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王锐锋:助力张家口绿色崛起
张家口市商务局局长王锐锋在中国京西商贸物流发展峰会上的致辞
2014-06-06
分享至:

  尊敬的夏令敏副会长,贺登才副会长、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企业家、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对于张家口来说是个注定值得记忆的日子,因为京西商贸物流峰会在这里召开,是张家口商贸物流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注定将载入张家口市商贸物流的史册,我能够参加今天的这个峰会,可以说非常高兴,倍感荣幸,也增强了对张家口市商贸物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决心和希望。

  本次峰会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京张联合申办2020年冬奥会两大历史背景下,由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峰会,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次重要的峰会,充分的体现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市委市政府对于发展商贸物流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昨天与夏会长以及其他的来宾交流的过程中,我发现好多朋友是第一次来张家口。其实,张家口是个好地方,除了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外,来宾们可以直观的感受到,这里天蓝、地绿、水清、气爽、人好,这五要素也概括的说明两个方面,也就是张家口的另外两个特点,一个是无可比拟的生态环境,一个是勤劳、朴实、厚道、实在的张家口的传统美德、张家口人的传统美德,那么说这么好的地方,大家不来就是遗憾,来了就是机遇,就是财富,就是希望。

  所以说,欢迎和希望各位朋友,以及你们朋友的朋友,多来张家口旅游、作客、多来张家口考察、投资、创业,争取能够在大好的张家口扎根,加入到我们张家口行列,从客人变成真正的张家口的主人,可以说,选择张家口就是选择了未来。

  站在商务的角度我觉得这次峰会至少有四个方面的意义或作用:

  其一,这次峰会内容很丰富,还有高端对话,专家的演讲,或者叫讲坛,这次峰会本身必将对张家口商贸物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等提供益处。

  其二,怀来市政府与北京万悦集团成功合作,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为张家口市各个县区进行未来的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一个可以借鉴的成功的合作模式。我们简单的概括这种模式叫做企业的主动性、市场的主导性和政府积极性的完美结合。

  其三,万悦广场选择怀来,选择张家口,充分的说明张家口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生态与环境优势、政策环境优势,特别是对申奥的优势有利的佐证,必将吸引国内外远见卓识的企业家来张家口投资置业。

  其四,万悦广场本身的发展理念、经营理念,特别是它的现代商业模式,必将对张家口整体的传统商贸物流业提供一个示范带动作用。

  真诚的欢迎各位朋友多来张家口作客,来张家口投资置业,我们商务局将提供一流的服务,共同助力张家口的绿色崛起。祝本次峰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祝万悦广场在张家口乃至更大的区域,真正打造成为一个京西璀璨的明珠,或者叫商业旗舰或龙头,祝在座的各位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CTEI网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