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高建英:做京西商贸物流中心的典范
北京万悦置业集团董事长高建英在中国京西商贸物流发展峰会上的致辞
2014-06-06
分享至:

  尊敬的夏会长、郑市长、李县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作为本次峰会的承办方,我代表万悦集团全体员工热烈的欢迎大家的光临,万悦公司从事商业研究、商业地产运营的团队,曾经成功的打造了西单大悦城。7年之后的今天,我们从首都北京最核心的区域来到了京西怀来,鉴于北京和京西地区商业要素,创造性的谋造了全新的商业平台----万悦广场和万悦港,我们洞察并顺应了北京商贸物流产业功能升级的变化和大局。万悦作为京西商贸物流中心的奠基者,承接了北京产业外移,疏解北京人口和产业的功能,拉动了京西以及西北广大区域贸易流通和发展的功能,符合大西北的开发战略,符合国家城镇发展的战略,符合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战略和建设环北京首都经济圈的战略格局。我们在京西怀来城市中心,开发了30万平米超大规模的中国首家高端万悦广场,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批发、零售模式和倾向,以品牌化、时装零售、店商总部为基础框架,实现了批零兼营化,业态综合化,配套功能化、实体电商化,市场商场化。

  万悦在怀来西北板块结合政府开发占用13700亩的商贸物流园区,万悦港辐射京西,将成为集商贸交易物流集散、会议展览、电子商务、信息交流、金融服务、文化产业等功能于一体的超大规模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其中汽车文化主题公园、成功产业园、物流产业园,配套服务区,将极大的降低物流成本和交易成本,在加快京津冀现代化服务的建设和产业转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将创造数万个就业机会和创业机会,提供稳定的发展和税收,进一步提升商业的扶植能力,对大西北地区整个北部的经济发展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努力使万悦在未来的产业发展、区域的选择、业态的定位、商业管理的水平、商业价格的提升上成为中国商业地产上的一个典范,万悦欢迎各位的真知灼见,为京津冀商贸物流发展献计献策。再次热烈欢迎大家的光临,预祝本次峰会圆满成功!

 

   (CTEI网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