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李玉清:做好政府服务工作
怀来县人民政府县长李玉清在中国京西商贸物流发展峰会上的致辞
2014-06-06
分享至:

  尊敬的夏会长、郑市长、尊敬的高建英老总、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真是高朋满座、商家云集,在这样一个百花争艳的美好世界,我们带着加深感情、增进了解、促进合作的愿望,在这里与大家欢聚一堂,相互交流、共谋发展,在此我代表怀来县委、怀来县人民政府,代表全县300万父老乡亲,向2014年京西商贸物流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各位领导、嘉宾、商家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怀来,怀来不是怀柔,有些领导和宾客总是把怀来叫做怀柔,怀来在北京的西边,怀柔在北京的东边。怀来东临北京,全县总面积1801平方公里,279个行政村,2个省级经济开发区,总人口36万。我们现在正在谋划着,燕山文化产业新城,如果燕山产业新城加进以后我们应该在怀来有3个省级以上的经济及文化产业区。境内有规模最大、功能最全、保存最完成的世界唯一的古驿站季铭义古城,是全国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的故乡,有着中国葡萄之乡的美誉。京高铁路横穿怀来境内,110国道横穿全县境内,北京城交S2线和北京公交线,八达岭直达怀来。

  所以怀来是连接首都与西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是河北省外环菜篮子基地,是京西北重要的生态屏障。近年来,怀来县围绕建设经济与科学发展的总目标,仅抓临京优势和推进绿色发展这条主线,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立促发展方式转变,统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了经济和社会的又快又好发展。去年,我们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120亿,全县的银行150个亿,全县的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差300万达到10亿,全市的综合排位在50强以内。

  近年来,我们在抓好社会各方面发展的同时,特别注重商贸物流的建设和发展,我们建设了望角商厦、京泉市场广场等一批大中型商业设施,有数十家国内知名品牌入驻,同时现在建成了京西果菜批发市场,庞大汽车商贸市场,京西建材市场,机动车交易市场等专业市场共22个,年成交额近100亿,初步形成了服务首都、辐射周边,特别是服务西北的商贸与物流中心功能的作用。我们正在建设的万悦广场,低碳大厦是近年来投资最大,规模最大的商业综合体,万悦广场一期占地100亩,建成面积300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低碳大厦占地35亩,总投资5亿以上。万悦广场在规划设计上融入了国际化、现代化、都市化理念,是京西规模最大的商业航母,在建设进度上实现了两年内开工和建成投用。

  今年,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张家口市把怀来县作为我市对外开放的窗口,对接北京,这是我们面临最大的压力,也是最大的机遇,最现实的机遇,最不能错失的机遇。我们将牢固树立生态建设产业化、产业发展生态化、生活方式低碳化这样一个理念,出台更加可行、灵活、更加有针对性的优惠政策;其次提供一流的服务,在实施项目建设中,我们尽最大的努力满足了投资者的需求,实施一事一议,最大限度的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将以最真诚的态度打造最好的投资环境,热诚欢迎海内外的有识之士到英雄故里观光,与勤劳厚道的怀来人民一起创造我们张家口和怀来未来的辉煌。

  祝我们这次峰会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大家!

 

  (CTEI网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