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利通区纺织园通过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评审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纺织产业园区毛纺织产业园(利通区纺织园)通过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评审
2014-12-01
分享至:

 

  CTEI网讯 11月29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转移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峻,中国棉纺织协会会长朱北娜,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总经济师胡发祥等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对吴忠市利通纺织产业园区毛纺织产业园进行调研评审。

 

 

  宁夏回族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范宏明,中共利通区委书记石瑞林及吴忠市经信委副调研员齐晓宁以及山东恒丰纺织集团董事长苏建军等企业代表30多人参加了评审。

  会上,范宏明副主任通报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的产业转移情况,吴忠市利通区主营业务副区长闫浩对利通区的产业园区进行汇报。

  利通区地处宁夏平原中部,是宁夏经济发展的核心区,总人口38万,其中回族人口24万,是我国回族聚居的主要地区。

  利通区交通区位有明显优势,距银川机场46公里,区内西至青铜峡市,东临京藏高速、银平公路吴,青乡路穿境而过。园区规划163平方公里。自2006年成立以来,先后被评为省级工业园、国家级清真产业园。

 

 

  园区目前已引进33家企业入驻并全部投产,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28.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人,宁夏恒丰集团是从山东省引进的企业,主要生产高档精梳棉、绒、毛、竹、麻纤维纶纺纱线。计划投资25亿元,建设年产45万锭高端纺纱织布,巾被及穆斯林服饰深加工于一体的产业链配套的企业集团。

  山东恒丰纺织集团董事长苏建军发言时说,过去不知道吴忠市,到了后才觉得好。这里不仅气候适宜纺织生产,而且政府服务好,投资环境也好,我们将在这里建设纺织技术研发中心,加快产业转移升级步伐。(苏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