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印度批准 2100 千万卢比建新纺织园
2011-10-31
分享至:

    周四,印度工商部长阿南德夏尔马表示,政府已经批准2100千万卢比用于在全国建设21个新的纺织园,这些纺织园将安装先进基础设施和进步技术。

  根据政府的综合纺织园计划,这21个新的纺织园将在未来三年之内完成。

  一份正式声明说,根据该计划,夏尔马是跨部级项目审查委员会的主席,这个委员会审议了55个提案。

  “批准新纺织园将大大加速新的投资,纺织工业将利用两个计划的好处,即利用综合纺织园方案,开发共同基础设施,利用技术更新基金计划,安装厂房和机器,“夏尔马说。

  综合纺织园计划的目标是在公私合营伙伴关系的基础之上,寻求纺织领域的绿色投资,旨在为纺织工业打造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

  这些纺织园的产品组合将包括,服装和衣服、针织园、丝绸园、加工园、技术纺织品包括医疗用纺织品、地毯园和织机园。

  夏尔马说:“重点是通过整合,确保附加值更好地利用印度棉花和棉纱的多余货源,提高劳动雇用率和出口创汇。“

  这位部长说,鉴于纺织园计划在该国取得巨大成功,他将敦促提高从2012年4月1日开始的第十二五计划的资金分配。

  第十一个五年计划批准了40个纺织园区,其中24个已开始运作,吸收投资超过18,880千万卢比,政府提供1,420千万卢比补贴。

  夏尔马说,新的纺织园投资将超过9,000千万卢比,雇用近40万工人。
(中国纺织网)(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