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印度政府投1.5亿美元建立21个绿色纺织园
2012-11-19
分享至:

    经过历时两年的筹划期,印度政府日前发放了1.5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在国内建设21个绿色纺织工业园。

    据了解,该纺织工业园区的方案最初批准于印度的第十一个五年计划,现在将于第十二个五年计划(2012~2017年)内实施。印度政府方面表示,随着纺织服装业生产成本的不断上涨,人们对绿色环保的愈发重视,业界迫切需要建立集约化的绿色纺织工业园。

    据悉,在这21个纺织工业园中,有6个将建立在印度的马哈拉施特拉邦,4个将建立在拉贾斯坦邦,其他的则将分别坐落于泰米尔纳德邦、安得拉邦、北方邦、特里普拉邦、古吉拉特邦和喜马偕尔邦等地。主要生产的产品包括服装、针织品、丝绸及高新技术纺织品。(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