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林云峰:联展效应为行业升级再发力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林云峰谈2015PH Value
2015-03-16
分享至:

林云峰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

 

  CTEI网讯 2015年是一个具有标志性的年份,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组织的“联合舰队”首次大规模进驻上海。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更是以崭新的姿态加入到了春季联展的队列中来。春季联展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与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首次联展,从纱线到面料,再到服装服饰以及针织,全产业链有效对接,真正实现产业链上下游展会的联合,有利于企业提升品牌价值与实现上下游商贸对接,这对展商以及观众来说无疑是“多赢”的回报。

  2015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作为2015年中国针织行业开年盛会,为针织行业实现商贸对接起着重要的作用。本次PH Value作为CHIC的“展中展”形式体现,以重点服务针织类成品为主,主要包括针织衫、内衣、泳装/沙滩装、运动装、家居服、T恤和袜子七大类产品,实现从成衣加工到品牌到渠道到消费者的价值链。

  本届展会共计5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参展企业近百家。今年展会呈现出三大亮点,值得大家细细品味。

  亮点之一细数毛衫产业发展脉络。毛衫展区云集了来自浙江嘉兴、河北清河、山东海阳等毛衫名城的优秀企业。除了行业重要的产业集群纷纷组团参展,展会还汇聚了国内众多一线品牌,如恒源祥、鄂尔多斯、华翔、万事利等,展示各自的品牌形象和文化内涵。当前毛衫产业进入了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期,加快转型升级迫在眉睫。PH Value将为实现毛衫传统产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探索新模式、新渠道。

  亮点之二看小泳装撬动大世界。作为 “中国服装产业十大示范集群”的兴城年产量1.8亿件(套),占国内市场份额的38.9%,国际市场份额的20%以上,已经享誉中外的泳装生产基地。兴城市泳装行业协会以“提升产业价值、扩大城市影响、培育创意生态”为宗旨,积极组织了15家企业以强大的展出阵容集体亮相展会,众多优秀的泳装/沙滩装品牌,为兴城泳装行业及城市品牌发展助力。PH Value将助兴城有实力的品牌泳装寻找优秀合作伙伴,加快扩大兴城泳装在市场的知名度和占有率,帮助兴城泳装更好更快地融入国内市场。

  亮点之三看内衣企业争奇斗艳。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作为国内最大的内衣产业集群将在PH?Value展区集体展出,参展面积达144平米;集中展示深圳内衣产业整体情况、知名企业风采、行业大型活动等。PH Value帮助企业将在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趋势发布、国际合作和资本对接等方面营造全新的氛围与体验。

  我们希望通过增加2015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进一步整合全产业链集中度、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优势互补、提高运行效率、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不断做强做大、做精做优。

  最后,预祝2015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圆满成功,愿所有参展商和买家收获丰富!

 

相关链接——2015 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介绍

 

  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上海主办的以针织服装服饰产品为主的宣传和商贸平台,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和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承办。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纺联”)的统一部署下,以整合资源、统一调度、综合提升为宗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和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PHValue)将于2015年3月开始,在上海联合打造代表行业最高水平的、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服装服饰展会服务平台。联合展将以全新形态延伸展会服务功能,通过提升和细化服务帮助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在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趋势发布、国际合作和资本对接等方面营造全新的展会氛围与体验。

  首届联合展将于2015年3月18至20日在上海虹桥新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PH Value将作为CHIC的“展中展”形式体现,以重点服务针织类成品为主,主要包括针织衫、内衣、泳装/沙滩装、运动装、家居服、T恤和袜子七大类产品,实现从成衣加工到品牌到渠道到消费者的价值链。

  2015 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将使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1号馆,共计5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截至到2015年2月,共有近百家参展商参展。

  其中,嘉兴市羊毛衫行业协会共组织嘉兴市兔皇羊绒有限公司、浙江千圣禧服饰有限公司、嘉兴迪派羊绒服饰有限公司、浙江圣奈尔服饰有限公司等14家重点羊毛衫企业参展,以558平米的展出面积亮相展会。

  清河羊绒制品市场管理委员会今年组织了近10家相关企业参展,北国娇、雪昆奴、京维斯、伦迪兰德等羊绒品牌集体展出,参展面积达318平米。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作为国内最大的内衣产业集群将在PH?Value展区集体展出,参展面积达144平米;集中展示深圳内衣产业整体情况、知名企业风采、行业大型活动等。

  兴城市泳装行业协会以“提升产业价值、扩大城市影响、培育创意生态”为宗旨,积极组织了15家企业以强大的展出阵容集体亮相展会,参展品牌包括了三奇(SANQI)、舒漫(Shu Man)、花花公子(PLAYBOY)、汐诗威(seaswim)、凯迪龙( kdilon)、娇妮弗(Jaonifer)、佳贝霓(JABERNI)、微琪.微琪(VICKI.VICKI)、奇海(QI HAI)、蝶姿(DIEZI)、天宇(COOCLO)等众多优秀的泳装/沙滩装品牌,为葫芦岛泳装行业及城市品牌发展助力。

  由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牵头的天竹产业联盟也将以234平米的展出面积组织联盟内的12家用户企业共同展出,促进联盟成员的共同发展。海阳市针织毛衫行业协会也将组织相关企业以100平米的面积在展会现场共同展出。

  与此同时,除了行业重要的产业集群纷纷组团参展,展会还汇聚了国内众多一线品牌,如恒源祥、鄂尔多斯、华翔、万事利、柏堡龙、诺布尔、简尚等,展示各自的品牌形象和文化内涵。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