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徐国龙:创新年会推动柯桥产业发展
2015-05-05
分享至:

 

  CTEI网讯 5月5日,中国纺织创新年会·柯桥峰会在绍兴柯桥召开。绍兴市柯桥区委书记徐国龙进行大会开幕致辞。以下为欢迎致辞原文:

 

  尊敬的夏会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2015中国纺织创新年会柯桥峰会在这里隆重召开,我谨代表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柯桥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柯桥是风光秀丽的江南水乡,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也是依托在一块布上的经济强区,产业加市场是柯桥的独特优势,柯桥是全国最大的纺织产业基地之一,还拥有中国轻纺城中国最大的纺织产品集散中心。近年来我们下定决心加快提升发展纺织产业,无论是打造时尚柯桥、深入实施服务区和工业强区两大战略,推进时尚创意发展,大力推进轻纺城三次创业,同步提升实体市场和网上市场,着重推动纺织产品品质、品位、品牌全面提升,纺织产业不是夕阳产业,而是永恒的产业。中国纺织创新年会柯桥峰会是探讨纺织产业创新发展的高端对话平台,本次峰会是中国纺织创新年会首次从北京进入地方纺织产业基地召开,这是对柯桥的极大的支持。本次峰会会聚了业内精英,资源共享、信息碰撞,必将有力推动柯桥纺织产业。加快实现纺织之都向时尚之都转变,也必将有力推动整个纺织创新发展,加快从传统向现代的转型升级。

  女士们、先生们,纺织产业创新升级需要我们携手努力。我们欢迎大家到柯桥创业发展,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创造纺织产业的美好明天。祝本次峰会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各位朋友在柯桥度过美好的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谢谢大家!

 

  关于“2015中国纺织创新年会·柯桥峰会”的更多详细报道,请见【直播专题】

  http://www.ctei.cn/special/2015nzt/0505kq/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