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柳屹立:魔幻工厂C2M商业生态
2015-11-24
分享至:

  (红领集团副总裁柳屹立在2015中国纺织服装云制造高峰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魔幻工厂C2M商业生态》)

 

 

  互联网时代是什么样的时代,对消费者来说,互联网时代是重获主权的时代,我们如何把握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机遇,如何迎接互联网给我们的挑战。这是一个摧毁你,却与你无关的时代。这是一个被跨界打劫,你却无力反击的时代。我们一定要把握好互联网时代的机遇,我们才能赢得更好的未来。

  目前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PC端已经转向移动终端,人均一、两台手机。2011年12亿台,2016年达到70亿台终端。大家每天在线的时间从原来的2.8小时到现在的16小时。从《世界竞争力报告》中可以看到中国目前的创新能力、高等教育、人力效率、基础技术可用性。我们的机会在于市场,包含我们的潜力和市场份额。我们企业如何找到市场需求,发现市场需求,如何打造企业满足市场需求的能力,这是每一个企业家要思考的问题

  今年7月份,我们将红领改名为酷特智能,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真正做到用工业化成本、工业化手段制造产品。我们拥有的是数据驱动智能工厂,并且专心专著互联网+工业,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改造的全套解决方案——SDE工程。我们的未来是打造C2M直销平台,建立面向全球的C2M生态圈。输出SDE工程,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彻底解决方案。

  一个企业想获得可持续性发展,必须拥有自己的核心价值和竞争力,如果没有核心价值,则很容易被超越,也很容易被淘汰。未来的趋势,一定要满足顾客个性化定制的需求,打造工商一体化的C2M商业生态,去掉所有的中间环节直接进行交易。它可以为我们实现真正的零库存以及快速满足顾客个性化需求,并借此提高顾客对企业的黏度。

  (根据2015中国纺织服装云制造高峰论坛现场速记整理)

 

  (CTEI网讯  记者 吴一凡 报道)

 

 

【专题相关链接】2015中国纺织服装云制造高峰论坛 

                http://www.ctei.cn/special/2015nzt/1110yzz/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