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肖利华:X+互联网时代特步的全网全渠道零售和快速柔性供应链布局
2015-11-24
分享至:

  (特步集团副总裁肖利华在2015中国纺织服装云制造高峰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X+互联网时代特步的全网全渠道零售和快速柔性供应链布局》)

 

 

  “互联网+”与“+互联网”的相互结合才是行业未来。移动互联网的应用、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线上线下全渠道的融合,以及快速柔性供应链的研发推广是互联网商业今后的发展趋势。

  移动支付,怎么把品牌、门店、用户三位一体打造起来。整个智慧品牌、包括供应链体系、门店,以前的模式是一层层销售,生产部告诉供应商,信息反馈太慢了,我们现在所有上游信息,什么时候能开货、成型,下游都很清楚,这才是真正的未来。而O2O本身则是伪命题,消费者不关心线上或者线下,他要的一致无缝体验。从最早地摊货、商场、服装城、专卖店,哪里有消费者,我们就去哪里。消费者在线下,我们就在线下,消费者在移动互联网,我们就在移动互联网,如何做好全网布局,这是真正需要思考的问题。

  作为传统企业要做好战略、品牌、资本、渠道、商品、运营、物流、系统、供应链、团队。领导是最重要的,领导不做事,一切都不重要。同时仅仅知道是没有力量的,知道并且做到才有力量。仅仅有招是没用的,有招出招才有成效。

  (根据2015中国纺织服装云制造高峰论坛现场速记整理)

 

  (CTEI网讯  记者 吴一凡 报道)

 

【专题相关链接】2015中国纺织服装云制造高峰论坛 

                http://www.ctei.cn/special/2015nzt/1110yzz/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