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鹿崇:时尚云平台解决方案
2015-11-24
分享至:

  (Infor 大中华区商业咨询总监鹿崇在2015中国纺织服装云制造高峰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时尚云平台解决方案》)

 

 

  目前我国纺织服装企业需要做到供应链及产业的整合,在云端打造时尚平台,将整个行业系统持续优化。而云制造不可能离开应用软件的支持,在座有做面料、成品、电商等等,可穿着和家用纺织品都属于时尚行业,在现阶段我们有3.7万亿美金消费额,这是一个巨大的蛋糕,在座企业家想占高份额,则是需要思考的问题。

  Infor是世界第三大应用软件公司,也是与时尚行业挂钩的公司。时尚行业、穿戴技术在发展,社交媒体、名人效应,特别是社交媒体对于时尚行业的影响非常大。现在的时尚周期越来越短,从产品设计、客户定制、客户交货,这对我们的管理和控制有非常大的挑战。

  虎门有3000多家服装企业,这是值得骄傲的地方还是改进的地方还有待考量。五年后这个数字一定会往下降,而不是增长。我们的利润在降低的同时,我们需要通过供应链的整合、产业的整合、云端的打造,把整个系统持续的优化。

  (根据2015中国纺织服装云制造高峰论坛现场速记整理)

 

  (CTEI网讯  记者 吴一凡 报道)

 

【专题相关链接】2015中国纺织服装云制造高峰论坛 

                http://www.ctei.cn/special/2015nzt/1110yzz/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