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暨第23届全国绒毛会议即将召开
2016-01-08
分享至:

  CTEI网讯 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将于3月25-28日在北京举行第五届二次理事会暨第二十三届全国绒毛会议,本次会议将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6中国国际时尚摄影大展(IFP)”期间召开。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议行业发展新愿景,共商企业转型升级新举措,共论助推产业发展新动力,共述行业发展新趋势,共筑产品流通新秩序,共促协会发展新改革。

  为期四天的会议涵盖了各项重要活动,其中,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将正式召开,会上将充分听取并审议理事会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讨论理事提出的各项议案,研讨通过相关议题等。大会开幕式暨中国畜产品行业“十二五”成果颁奖盛典也将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行业重要嘉宾及会员单位将与有关媒体、相关协会共同对绒毛产业“十二五”发展成果及2015年度先进典型进行表彰颁奖,对有关分支机构轮值主席授牌。期间,还将召开全国绒毛产业信用共建联盟成立大会、协会量体制衣委员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等重要会议,并组织有意向展示设计、时尚、品牌等方面优秀成果的企业参加专项活动。首届中国绒毛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也将在此期间正式亮相。

  另外,主办方推出“融合——中国畜产品行业‘十二五’成果图片展”,并在北京751D·PARK时尚回廊隆重举行。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