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全国绒毛会议暨产业信用共建联盟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2016-03-29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28日,由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刊《纺织服装周刊》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羊绒分会协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绒毛会议暨全国绒毛产业信用共建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会议现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潘种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部长孔培聪以及《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钱晋等领导嘉宾和来自绒毛行业的百余家龙头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十二五”以来的行业经验和当下问题。

 

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潘种树致辞

 

  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潘种树在致辞中提到:“十二五”以来,绒毛产业在中国发展日趋成熟,在世界上也占有一定的地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绒毛生产、加工和消费大国。中国目前每年羊绒加工量占世界的95%,国内产量占世界产量70%,说明中国羊绒产业在”十二五”期间发展平稳。潘种树还提到,未来的5年,是中国绒毛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能否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将是决定产业能否实现跨越的重要因素。

 

 

 

  授牌仪式现场

 

  为了表彰在“十二五”期间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优秀企业及其品牌产品,会议随后宣布了入选评荐名单并进行了授牌仪式。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授予河北南宫市芦头镇“中国绒毛分梳基地”称号。

 

维信(内蒙古)羊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郝续宽发言

 

  会议同时还召开了全国绒毛产业信用共建联盟成立大会,维信(内蒙古)羊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郝续宽任联盟首任轮值主席。

 

联盟顾问、北京大学信用研究中心副主任胡晟盛

 

  在绒毛产业信用共建联盟成立大会上,联盟顾问、北京大学信用研究中心副主任胡晟盛提到,信用对于行业非常重要,所以信用平台的建立很有必要,信用平台的建立对于行业信用管理和行业内部各种规章制度的建立起到重要的作用。企业首先就要做好自己的信用管理,只有建立好自己的信用体系,企业才会蒸蒸日上。

  

  

  记者/曹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