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辅料:细节之争 品位十足
2016-02-17
分享至:

 

  CTEI网讯 纺织服装界巅峰之争的决胜要点已然开始在毫厘之上,在这个圈儿里,“细节决定成败”不仅是一句老生常谈,更是打造金字招牌的点金水——服装品质的彰显不仅仅在触感优异、织造精良的面料上,还在纽扣、线头、拉链、标签、花边……这些体积虽小,但却十分“压秤”的辅料上显露无疑。  

  有人戏称:“辅料就像T台旁的补光灯一样,虽然秀场中已有镁光灯将色调定好,但仍需补光灯细致入微的紧密配合,才能完美地体现服装在模特身上展现出的光影变幻。”可见,辅料不仅是服装设计生产的必备品,更是高下立见的点睛之笔。在2016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的8.1号馆,这些不可或缺的细节品位之作将集中亮相,汇聚近300家海内外知名辅料企业,展出规模达1.3万平方米。

 

 

  提到辅料展区,是不是很容易产生产品展位分类难以明确的感触?在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上,辅料展区在布局上强调了产品类别的细化分区,形成了纽扣、拉链、商标吊牌、织带、里料、衬料、蕾丝/花边、饰品等规模化产品区域,为专业辅料采购商在辅料展区实现对所需辅料产品的快速寻找提供了十分便利的条件,专业观众们心中的“一站式采购”不再是个传说,在全品类辅料集中优势明显的8.1号馆就能轻松实现。

 

 

 

  工艺精良的蕾丝、精细抛光的纽扣、设计感十足的标签、紧密贴合的拉链……不需要过多的语言介绍,在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只要来到辅料展区,你就能确定这些精工制作的辅料正是企业所需要的。随着春季展辅料展区的不断发展,有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优秀辅料参展商实现了市场渠道的开拓和企业形象的提升,开启了各自的辅料品牌时代,而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也已成为辅料行业的开年风向标,受到越来越多的瞩目。上海浔兴拉链制造有限公司、广州韦文双钮扣有限公司、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维柏思特衬布(南通)有限公司等业内精英企业就将在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8.1号馆的辅料展区,上演细节之争,品位十足的魅力戏码。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