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丽雅蓝——牛仔新宠
2016-03-17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16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在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上,宜宾丝丽雅集团推出的丽雅蓝牛仔纱线受到各方极大关注。

 

   

  宜宾丝丽雅集团与中国化纤工业协会联合举办“2016丝丽雅纺织材料创新论坛”。

 

   

  论坛现场。

 

  丽雅蓝以九大特性,成为牛仔届的新宠。

 

  天然原料——丽雅蓝TM牛仔系列使用、高强低伸、如丝如绒的雅塞尔TM纤维。雅塞尔TM纤维100%取材于天然木浆,是纯天然的纤维素纤维,可完全降解。

  色牢度高——丽雅蓝TM采用专用环保型染料,色牢度高(4级),染色牢度完全达到国家强制标准,满足欧盟、美国品质要求,同时还能很好表现传统牛仔的洗旧效果。

  染色均匀——丽雅蓝TM以纤维染色的创新技术,克服了传统牛仔染色不均匀的缺陷。

  尺寸稳定——丽雅蓝TM具有优越的低伸度特性,能够确保成品面料收缩率最小,尺寸稳定性好,不易变形。

  耐磨性好——丽雅蓝TM所用原料具有高强度特性,较普通再生纤维素纤维高25—30%,能够优化牛仔纺织品的耐用性,使成品的耐磨性、抗起毛、抗起球性更好。

  绿色环保——丽雅蓝TM加工流程短,污染少,给生产者和消费者带来更安全健康的保护。

  光泽靓丽——丽雅蓝TM具有蚕丝一般的天然光泽,使经典的牛仔蓝色更加艳丽多彩,风格多变。

  细腻柔软——丽雅蓝TM具有顺滑飘逸,细腻柔软的手感和良好的吸湿透气性,使牛仔贴身穿着更加舒适。

  领域广泛——丽雅蓝TM适用于各种纺纱方式,可用于梭织、针织、毛织领域,是童装、商务优选的优选。

 

   

   

   

   

   

  “缘起-丽雅蓝时尚牛仔走秀”现场。

 

  对于丝丽雅推出丽雅蓝牛仔纱线产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高勇评价,这种敢于创新、不断创新的精神值得行业学习和推广,希望丝丽雅集团继续加强科技创新、自主开发,不断开发出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绿色低碳产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生物基纤维专业供应商,全球最大的生物基长丝生产基地,首届“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之一,四川省着力培养的“30户迅速做强做大类大企业大集团”之一。年产生物基长丝5万吨,绣花线2.5万吨,生物基短纤32万吨,棉纺纱线1万吨,其中生物基长丝和绣花线产能位居世界第一。

 

(记者  潘峰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