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新起点,新展望——东长安街12号是永不磨灭的番号
2017-02-16
分享至:

  CTEI网讯  2月16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北京市东长安街12号举行搬迁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领导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杜钰洲、王天凯,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党委副书记、会长孙瑞哲,副会长杨纪朝、夏令敏,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原副会长陈树津、徐文英,副会长徐迎新、陈大鹏、李陵申、端小平、杨兆华、孙淮滨以及相关协会直属人员。
  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和部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于2017年2月16日正式搬离北京东长安街12号,迁往北京东三环中路16号京粮大厦等7处临时办公地址。搬迁仪式十分简洁,但在场的每一个人心中都挂有一丝不舍,包含一份怀念。
  孙瑞哲在致辞中提道:“北京市东长安街12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后中国现代工业的重要策源地之一,一直是中国纺织工业发展的中枢机构所在地,在中国纺织工业乃至世界纺织工业发展史上具有浓重的符号意义和精神象征。凝聚着几代中国纺织人自强不息、奋发图强、实业强国的时代精神,承载着无数中国人屹立东方、引领全球、塑造时尚的文化自信,这种时代精神与文化自信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驱动力,是中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内涵。”
  孙瑞哲还强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是新时期中国纺织工业有序发展和与时俱进的综合协调与服务机构,在纺织工业从大到强的过程中承担着服务政府、服务行业和企业的重要历史使命。从政府工业管理部门转变为行业组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已成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产业利益的代言平台、转型发展的创新服务平台、政府决策的专业支撑平台。展望未来,我们有信心将中纺联塑造成为融聚行业情怀与职业精神的理想家园,成为时尚经济与责任未来的驱动平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以本次搬迁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实业报国初心,不变强国富民信仰,为建设纺织强国和振兴中华做出更大贡献。”

孙瑞哲会长深情致辞

 

移牌仪式现场


移牌仪式现场

 


移牌仪式现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迁址公告

 

(记者:宋卿、吴一凡)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