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7年度纺织十大创新(流行)产品评选”火热申报中!
2017-09-11
分享至:

  CTEI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2017年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计划》的核心精神,推动中国纺织产业加快实施“三品战略”,注重责任发展与文化传承,倡导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产品创新与创意设计;受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委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于近日正式开展“2017年度纺织十大创新(流行)产品评选”(以下简称“十大创新(流行)产品评选”)工作。该评选工作旨在增加具有市场潜力的中国创新&流行产品、提升中国制造的产品品质、树立中国优质品牌、优化创新引领的竞争环境和品质需求的消费环境;发挥获奖产品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树立获奖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

 

 

2017年度纺织十大创新(流行)产品评选启动仪式现场

 

  7月29日,“2017年度纺织十大创新(流行)产品评选启动仪式”在2017中国纺织创新年会·产品峰会上举行,启动仪式发布了本年度评选的十大品类,分别为时尚创意纺织品、非遗文化创意纺织品、舒适体验纺织品、易护理纺织品、户外功能纺织品、防护用功能纺织品、医疗卫生用功能纺织品、智能纺织品、轻量化纺织品和低碳环保纺织品。

 

 

 

  十大创新(流行)产品评选的申报主体以服装、家纺及产业用终端消费品为主,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符合申报条件的服装、家纺及产业用终端消费品的研发、生产、贸易型企事业单位均可自愿申报。鉴于纺织产品开发需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创新,鼓励终端品牌企业与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等各产业环节的供应商进行联合申报。奖项评审将秉承公平公正、专业匠心的评审准则,申报产品将经过审查、评定、公示、公布、表彰、推广6个阶段,获奖企业及产品将在2017中国纺织创新年会上进行表彰及推广。详细的申报信息请登录http://www.ctic.org.cn(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官网)进行查询。

  据十大创新(流行)产品评选工作办公室介绍,申报工作自8月11日正式开始,就得到了众多服装、家纺及产业用终端品牌企业和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等各产业环节供应商的高度关注,申报工作将于9月15日截止,请有意向参评的企业积极申报。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