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劳伦斯·许荣获“中国纺织非遗国际推广特殊贡献奖”
2017-11-29
分享至:

  CTEI网讯 首届中国纺织非遗大会在千岛湖文渊狮城举行。当前,社会各界高度重视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许多人也在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作为首位登上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的华人设计师,劳伦斯·许的设计作品被影视圈的明星们推崇。从张静初出席柏林电影节所穿的孔雀礼服,周韵出席威尼斯电影节所穿的云锦礼服,再到范冰冰惊艳戛纳国际电影节的龙袍礼服,其设计的中式华服都成为了红毯上的宠儿、时尚的焦点。

  经首届中国纺织非遗大会组委会的研究决定,授予劳伦斯·许“中国纺织非遗国际推广特殊贡献奖”。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杭州新天地文旅集团总裁林瑾共同为劳伦斯·许颁发“中国纺织非遗国际推广特殊贡献奖”。

  首届中国纺织非遗大会在千岛湖文渊狮城举行期间,著名设计师劳伦斯·许 还将为大会奉上非遗时装秀,将文渊狮城所承载的新安文化、非遗经典元素,通过中式礼服完美呈现,为首届纺织非遗大会锦上添花。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