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时装周】JIWENBO·计文波“红与黑”致敬和平
2018-04-02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30日晚,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中国国际时装周(2018/19秋冬)期间,东方宾利时尚制作中心秀导王维平携手设计师计文波,共同打造名为“Action·红与黑”的主题秀。

 

 

  永不停歇的战争,充斥着当今的社会文明,再次唤醒人们对和平的向往和对生命的尊重,虔诚的信念给动荡的世界带来充满感恩的信念。本场秀以“和平”的理念做基调,模特们身着红/黑服饰,从类似于“红海战争”的场景中走出。

  设计师计文波先生一直喜欢深挖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艺术神韵和精髓,这一系列的服饰在立足中式文化设计的同时不忘融入异域特色,帅气干练的结构,红色的激烈与黑色的静谧产生出不一样的时尚反应,表达对军人的崇拜,向来之不易的和平致敬。

  JIWENBO品牌是原创设计师品牌,历史思源来自计文波先生的“中国文化遗产是我创作的源泉”和对时尚的一种执着与信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