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羽绒服专家携手国际设计师,波司登X国际设计师联名款发布
2018-10-30
分享至:

  CTEI网讯 10月27日,中国北京,专注羽绒服42年的中国品牌波司登正式发布与三位国际知名设计师联名系列。现场,国际知名时尚媒体及时尚达人共同见证了联名款发布。此次“波司登x国际设计师联名款”将于11月5日在波司登全国门店及官方旗舰店同步发售。

波司登x国际设计师联名款发布会

  本次波司登选择携手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的三位国际知名设计师,是希望打破传统,将不同的时尚风格与精湛的专业工艺相融合,引流全球羽绒服新趋势,绽放“中国羽绒服”之美。

Tim Coppens(左)Ennio Capasa(中)Antonin Tron(右)

三位国际顶级设计师出席本次联名款发布会

 

  美国设计师Tim Coppens

  曾任拉夫劳伦(Ralph Lauren)设计总监、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创意总监的Tim Coppens此次带来了17款单品亮相,通过使用精湛的拼接工艺,混搭皮草与各类高端面料,为本次#shelter#系列带来了建筑风格浓郁的解构气息,假两件式设计亦展现了设计师重叠手法的纯熟。结合波司登专业工艺,最高可达800+蓬松度羽绒,3厘米13针内外缝线,百分百环保染色面料,彰显设计师独特的奢华感。

波司登x TIM COPPENS系列走秀现场

 

  法国设计师Antonin Tron

  来自世界时尚之都巴黎的设计师Antonin?Tron,曾是LV、巴黎世家、Givenchy等奢侈品牌的主设计师。本次合作的联名系列共有15款,以#New?Generation#为诉求,每一件作品都完美贴合身体,满足运动需求。本系列使用的面料具备防风防水特质的Gore-tex,羽绒单品更显机能,A形廓形设计充满现代感,颜色上Antonin?Tron运用了特殊的银色色调,让人联想到雪山在灿烂阳光下的光辉,流露出精致的法式浪漫。

波司登x ATLEIN系列走秀现场

 

  意大利设计师Ennio Capasa

  山本耀司门徒,Lady Gaga等明星青睐的意大利设计师Ennio Capasa在此次与波司登联名系列中呈现出#野性自然#的魅力,15款单品设计强烈流露出设计师前卫与自由不羁的个人风格,超长或超短的服饰长度彰显了穿着随性洒脱的时尚态度;通过富有摩登线条感的茧形轮廓设计,透露出女性化与健康化的运动魅力。设计师亦在印花与刺绣细节上带来更多冬日服饰亮点,通过缝制在羽绒服上的自然风景、动物图形等细节元素,让消费者仿佛置身北欧森林。

波司登x ENNIO CAPASA系列走秀现场

 

  专注羽绒服42年,畅销全球72国

  此次通过携手国际三大知名设计师,波司登进一步整合国际前瞻性优质资源,持续推进世界顶级时尚设计与中国匠心工艺的完美融合,通过精湛工艺与卓越品质向国际展现专业精神和品牌态度,向大众诠释征服全球72国羽绒服专家的魅力。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