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江西省副省长吴晓军等领导赴青山湖区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
2018-12-07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8年12月6日下午,江西省副省长吴晓军赴青山湖区调研该区获得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授予的“全国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后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规划情况。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敏、江西省信息和工业化厅党委书记杨贵平等省领导,青山湖区区长王强、副区长李婷等市区领导陪同调研。在参观完中国(江西)针织服装创意产业园后,吴晓军副省长等领导专程来到江西柏赫服饰设计有限公司(创意品牌WOLEYI)考察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在创意品牌WOLEYI创始人柏赫的介绍下,江西省副省长吴晓军,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敏、江西省信息和工业化厅党委书记杨贵平、青山湖区区长王强、副区长李婷等领导先后参观了WOLEYI设计研发中心、品牌运营中心等场所,在参观过程中,WOLEYI创始人柏赫详细介绍了品牌的设计理念和运营模式,吴晓军副省长对WOLEYI的设计理念及带动高校大学生创业的模式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吴晓军副省长高兴的说:你们的产品附加值很高,你们这种创新创业的做法一定要大力支持,而且要带动一大批人一起创业。

 

 

 

 

  2018年8月,青山湖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园作为江西省唯一的园区获得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授予的“全国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殊荣。为进一步推进青山湖区从服装制造产业向时尚创意产业转型升级,2018年11月29日上午,中国针织服装名城-青山湖区政府王强区长等领导为江西柏赫服饰设计有限公司(自主品牌WOLEYI)等五家重点企业授牌“全国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推进企业称号。并制定出台《青山湖区纺织产业优化升级实施方案》,进一步激活青山湖区纺织产业发展新动能,全面深入推进青山湖区纺织产业向“创新引领、品牌带动、配套完善、集群发展”发展转型,努力实现“纺织大区”向“纺织强区”转变。

 

  链接:“今年青山湖区先后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全国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被省工信委评为‘全省纺织产业优化升级省级试点单位’,将进一步激发青山湖区纺织产业发展的新优势。”青山湖区区长王强表示,青山湖区将以推进产业优化升级为主线,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以推动自主创新、依托重点企业、紧抓重点项目为实现路径,积极以先进技术、现代制度、文化创意改造纺织产业,将青山湖区打造成“创新引领、品牌带动、配套完善、集群发展”的全省纺织产业优化升级示范区。

 

2018海国际服装博览会“针织传奇”青山湖展区

 

青山湖区自主品牌WOLEYI2018上海品牌发布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