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首届中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中国毛织第一村杯”圆满闭幕
2019-11-04
分享至:

  CTEI网讯 11月3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财贸烟草轻纺工会共同主办,由“中国毛织第一村”冠名的第一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经过7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今天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作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庆70周年献礼活动,在赛会各个参与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运动员拼搏努力下,赛事有序开展,比赛精彩纷呈,向全行业与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取得了圆满成功。山东魏桥集团向尚运动队勇夺本次球赛冠军,恒申集团队获亚军,大朗毛一队获季军。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闭幕暨颁奖仪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篮球协会会长刘克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端小平、大朗镇党委书记陈福坤等领导出席了闭幕仪式。并为获得本次大赛最佳拼搏奖、最佳团体奖、最佳人气奖、三分球大赛冠军、第1到第8名等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致辞

山东魏桥集团向尚运动队荣获首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冠军

恒申集团队荣获首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亚军

大朗毛一队荣获首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季军

德诚纺织队荣获首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第4名

  本次篮球联赛进一步推动了我国纺织业行业文化建设和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纺织人的精神风貌,促进了产业链间的合作与交流,营造了和谐、团结、拼搏、奋进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