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4小时火速驰援武汉 明远家纺续写中国速度彰显民企担当
2020-02-23
分享至:

  CTEI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前,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续写中国速度,为打好武汉保卫战作出重要贡献。

  2月19日凌晨12:00,明远家纺生产车间内依然灯火通明,机器飞转。这里,正在生产的是由明远家纺捐赠给武汉大学阳光校区隔离点的防疫物资。

  近日在得知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储备隔离点急需一批床品物资后,明远家纺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义忠第一时间组织200多名工人通宵加班,连夜赶制、包装,只用24小时,就赶制完成800套符合防疫物资要求的六件套床品,并于2月20日将这批价值约40万元的床品急运至武汉,据悉该批物资已在2月21日19时运抵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由武汉江夏区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接收,解决了江夏区燃眉之急。

  国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记者了解到,为抗击疫情,保障物资供应,陈义忠自春节开始,没有休息过一天,在国外订单交期紧张、工人返工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他整合各种资源,有序安排部署,从场地改造、设备购置、设备调试,到产品设计,再到顺利出货,仅用了4天时间,明远家纺生产的可循环使用防护口罩即交付使用,有效缓解当地防疫应急物质的供应压力。

  截至目前,在此次抗击疫情工作中,明远家纺已为武汉慈善总会、烟台福山区慈善总会捐助近10万元善款,价值2.6万元的口罩,为武汉捐助价值超40万元全套床品,为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捐助价值3.2万元床品。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明远家纺扛起社会责任大旗,不计成本,不讲条件,不惜代价,慷慨解囊,担责任,献爱心,彰显民营企业担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