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20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将于7月在深圳大浪举行
2020-06-11
分享至:

 

 

  CTEI网讯  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纺织行业建成纺织强国的节点之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地缘政治冲突深化等因素,严重影响世界经济稳定发展,纺织产业面临的压力和挑战空前。为顺应产业变革大势,通过探寻产业发展“新时尚”,聚力产品创意“新设计”,研讨产业振兴“新商业”,探索优化中国时尚产业生态体系的路径和方法,提升中国时尚产业在全球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定于2020年7月16日-17 日在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召开 2020 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

  

  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 7月16-17日

  地点: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 (深圳市龙华区明浪路3号)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

  联合承办: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

  中国服装协会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

  深圳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

 

  会议主题及内容

  1.年会主题

  新时尚 新设计 新商业

  2.主题大会

  (1)领导致辞和主旨演讲:特邀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相关领导出席峰会,就当前国家及行业创新设计政策与产业发展趋势进行解读。

  (2)主题论坛:峰会新时尚设计为核心,引爆时尚消费新增长,共同探讨满足新时代绿色可持续消费需求的“新时尚”、中国文化自信的“新设计”、大数据商业互联趋势下的“新商业”。

  (3)先锋论坛:邀请知名技术创新企业与设计创意机构、品牌代表,围绕绿色竞争力、价值驱动力、数字增长力等先锋议题进行分享。

  3.专业活动:峰会期间还将举行系列专业活动,包括:

  2020年第三次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成员日

  ——时尚考察及产业交流:走进大浪时尚小镇

  工业设计与知识产权保护专题研修班

  2021/22秋冬中国流行面料新产品对接会

  2021/22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秀

 

  参会人员

  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中纺联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专业协会负责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纺织(服装)协会负责人,国内外知名纺织服装研究机构、设计院校、展会公司代表;国内外服装、家纺、纤维、面料、纺织机械等企业代表;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代表;国内外电商平台代表等。

 

  参会报名

  1.报名方式

  (1)拟参会单位请填写会议回执(详见附件2),于7月10日前发邮件至会务组指定邮箱cxnh@ctic.org.cn

  2.报名咨询

  (1)中纺联各成员单位及产品开发贡献奖企业

  联系人:冯 欢 010-85229678 13521322888

 

  (2)中国纺织行业工业设计中心

  联系人:杜芷筠 010-85229645 15911108818

      冯 欢 010-85229678 13521322888

 

  (3)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培育与推广企业

  联系人:陈 佳 010-84463638转8821 18600830143

 

  (4)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

  联系人:陈培培 010-85229727 18611701132

      王新力 010-85229708 18910419275

 

  (5)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及专业院校

  联系人:王 芳 010-85229676 13671236773

      张 曼 010-85229626 18168875068

 

 

1.2020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日程.docx
1.2020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日程.docx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