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虎年“开门红”,河南舞钢市银龙集团隆重举行春节发车仪式
2022-02-10
分享至:

  CTEI网讯 “银龙集团闹春潮,上百辆车发货忙。营销及第排头兵,迭代升级企业强。”2月9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银龙集团瑞气满门,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这里隆重举行新春发车仪式。记者只见160多辆大货车,满载着荣获“舞钢市市长质量奖”、“平顶山市市长质量奖”、“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的5000多吨“宇龙”牌棉纱,排成十里长龙,整装待发。蔚为壮观的发车场景,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出席发车仪式的舞钢市领导有: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郭爱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顾子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副市长唐巍巍,以及银龙集团创办人鲁耀宏,银龙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泉涛,银河公司董事长刘秀琴。还有,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红山街道办事处、龙山纺织、银河纺织、云龙纺织、银龙集团各驻外办事处、新闻单位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主持发车仪式。

  银龙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泉涛在发言中讲道:“今天,银龙集团隆重举行2022年新春发车仪式。首先,我向关心支持银龙集团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新老客户、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他说,2021年是银龙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一年。企业2000多名员工,竭诚尽职,奋勇向前,各项工作实现了重大突破,工业产值利税创历史新高。云龙二期8万锭智能化紧密纺技改工程顺利开工建设,并取得了基建基本竣工的阶段性胜利。河南银龙家纺开始了高标准的建设,拉开了“十四五”期间银龙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序幕。银龙党委获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公司工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公司荣获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授予的“中国纯棉紧密纺纱线精品基地”荣誉称号。银龙集团和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预收客户定金1.5亿元,春节满负荷生产。今天满载着5000多吨精品棉纱的160余辆大货车将发往全国各地,预示着2022年又是一个丰收年。2022年,银龙集团将奋力开拓国内外纺织市场,开启智能化纺织生产新纪元。信誉赢得市场,质量铸就品牌。实干创造未来,奋斗成就梦想,为实现百万纱锭、百亿产值、百年银龙的宏伟愿景,勇往直前,努力奋斗!

  舞钢市长朱志骞在致辞时表示,银龙集团自成立30多年来,在创办人鲁耀宏的带领下,企业生产规模由1.5万枚纱锭发展到现在的60万枚纱锭,带动了舞钢市纺织产业达到了100多万棉纺纱锭,工业产值突破50亿元。特别是近两年,随着云龙纺织8万锭智能纺纱项目和银龙家纺20万锭智慧纺织项目的开工建设,为舞钢的发展步入“快车道”,城乡面貌的“新变化”,职工生活“新盼头”助力,为舞钢市县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新的一年,强势开局。银龙集团今天举行新春发车仪式,160余辆大货车,承载着5000多吨棉纱,发往全国各地的客户,实现了银龙集团虎年“开门红”。在新的一年,他希望银龙集团“凝心聚力谋振兴,砥砺奋进再出发”!顽强拼搏,再创佳绩,为舞钢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着舞钢市委书记刘文祥:“发车开始”的一声令下,160多辆大车组成的货运车队浩浩荡荡,分别向江苏、浙江、广东等全国各地的客户所在地进发送货。至此,拉开了2022年龙虎生威的销售序幕。

  舞钢银龙集团创始人鲁耀宏、舞钢市银河纺织董事长刘秀琴等领导为运输车辆司机发放红包、礼品,并祝福他们一路平安。

  (记者李秀明 李继锋文 / 通讯员宋乐园摄)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