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22国际时装周:九五丝御·余昌晟SS23温柔的力量即将发布
2022-09-01
分享至:

  2022年09月07日19点30分九五丝御· 余昌晟SS23 温柔的力量,将在北京 751D·PARK 中央大厅发布。

  如果不是商业分类的引导,你真的认为衣服是需要分性别的吗?或者说,我们跨越生理的局限,从软性角度出发,也许你需要见证一次由一个性别向另一个性别摆动的时刻,这种自由,是我们正在经历的时代所需要的,而在这个自由的空间里,有余昌晟要讲的故事。

  Fourys Laboratory品牌设计师余昌晟,你应该不太熟悉,毕竟在资本为王的世界里,谁会放慢脚步去听故事呢?尤其是,很多时候他的故事是从弱势群体视角展开的,叙述的是从冷漠逐渐温暖到重生的动态过程,快时尚的节奏与生命的真相不符,我们盲目或麻木的跟随,也许乐此不疲。但是,你知道你穿的衣服所蕴含的故事和力量吗?余昌晟坚持溯源本真,因为他认为,有多少诚意,就有多少自由。

  SS23九五丝御·余昌晟发布的主题是“温柔的力量”。这几个字也是对他本人最好的诠释。世界愈发棱角分明,但我们触及社会的方式永远温柔。脸谱化的认知让我们忽略了细节的转圜,是谁规定服装一定男女有别?高阶的文明会在一切回归真理的同时“温柔的”模糊泾渭分明的部分。从原始本能角度出发,是与否并不是讨论的起点和目标。近年来几乎所有领域都在呼吁女性意识的觉醒,在多重维度提及男女平等的观念。但为什么总是觉得“隔靴搔痒”?因为平等的前提是承认无差别。这也是余昌晟一直遵循的设计原则,甚至是人生准则。

  一定要分男女装的话,余昌晟的整场秀,你也许都会纠结它的定义。大可不必,设计师将完全撕碎你男女有别的底层逻辑,呼吁直面外界的冷漠与伤害。一旦接受这个设定,弱势将不复存在,无差别才是站在一起同一平面的保障。带着这种向往自由的力量,正视性别的流动,重生在即,这种温柔的力量才会开出绿色的花朵,当然,花是无性别的,毋庸置疑。

  好奇一下,当衣服只是衣服,时尚是因为故事而充斥生命力的时候,我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面对世界时的态度。对内,是处之泰然的勇敢,对外是充满力量的温柔。余昌晟说:“弱小的花苞也终会开花。”所以,负责任地说,他的衣服自带香味。换一种思维,听一段故事,闻闻衣服的花香,就此勇敢。2022.09.07 19:30北京 751D·PARK 中央大厅,九五丝御· 余昌晟SS23 温柔的力量,即将赋予你自由。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