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以时尚之名律动全城 2015武汉国际时装周起航
2015-12-07
分享至:

  在秀场领略品牌精神,去展览会探究市场真容,在论坛与时尚大佬共论产业发展之道,去时尚青桐会探索时尚创业可能,在“红T杯”知名服装院校设计邀请赛见证新兴力量崛起……武汉国际时装周,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本土时尚产业的发展提供创业与创意的沃土,喊出武汉时尚最强音。

  本月10日至14日,2015武汉国际时装周主场秀与你约会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1

 

 

  届时,中国服装设计师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刘薇、潘怡良,法国设计师Eric Tibusch、印度设计师Manish Arora等国际国内设计名师均会带着作品登台亮相。

  除了名人之外,各路时尚博主、潮流达人、专业买手和文化创意人的身影也将在时装周上活跃涌现,引领武汉风尚。

  现在关注微信“武汉国际时装周”,更有机会获取主场秀门票。

  冬意渐浓,伴随着对新年的希冀,武汉国际时装周已然开始眺望下一年度的流行风尚。12月5日至7日,2015武汉国际时装周外场活动纷呈而至。

  绿色与复古并存的汉口里,园博园内端庄雅致的北京园和杭州园,时尚新地标泛海城市广场,时尚达人聚集地群星城……代表武汉领先风尚的时尚园区和潮流街区,给市民带来30场室外大秀,充满惊喜与震撼。园博园中式旗袍走秀,园林景致与时尚元素完美融合;优雅丹顶鹤放飞引领白云黄鹤时尚起飞;汉口里·山陕会馆武汉高级定制服装秀,尽显武汉高定服饰传统之美与现代时尚的交融碰撞。武汉CBD泛海城市广场上演名品大牌与本土高定时尚碰撞;群星城秀场让市民感受时尚走进身边的非凡体验。

  武汉这座城市,正孕育着越来越多的时尚梦,更为造梦者们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本月10日至14日,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发改委和江汉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5武汉国际时装周,主场秀与你约会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今日在园博园和汉口里,还有大秀等着你。

 

2

 

 

  武汉原创服装走进中国园林 

  激活生态园博时尚精神 

  金鸣、永无忧、乎然,这些正在崛起的武汉高级定制服装品牌,12月6日在园博园秀场进行了精彩展示。

  武汉高定服饰秀选择在园博园的北京园和杭州园进行。北方园林的豪迈大气、南方园林的温婉细腻,时尚与绿色的充分结合,为这些本土的高定品牌提供了最佳的背景,也创造了最美的故事。

  12月6日上午,武汉高端定制金鸣服饰在杭州园进行展示,身着手工定制旗袍的模特在园博园杭州园上演时尚大秀。纯手工旗袍与模特搭配带来的独有气质,与园林景观完美融合,夺人眼球。园博大秀后,模特来到园博园翔鹤岛与美丽优雅的仙鹤亲密接触,主办方放飞仙鹤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这也象征着白云黄鹤之城时尚的飞跃。

  下午,汉口里·山陕会馆上演的武汉高定时装秀,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围观。服饰文化与汉口里建筑融合,凸显时尚与传统文化的深度撞击。

  金鸣服饰以高端定制为主导,以成衣销售为配套。以国际顶尖品牌为设计标杆,专属生产线定制面料,制作工艺精益求精。把浓浓的中国风带入服装创作中,不仅仅是延续经典,同样也是传承文化。

  “永无忧”倡导服装采用天然面料,在每件衣服中寄托爱与祝福。她们的设计理念让现场的妈妈观众颇为关注。永无忧此番发布的主题是献给小女孩的祝愿。现场发布的童服系列灵感来自于中国旗袍,极具巧思与中国风,为观众呈现了不一样的“中国娃娃”形象。

  “乎然”则以棉麻材质为服装主打面料。本次发布将中国风、复古文艺等元素融于一体,设计理念打破常规而不失怀旧复古,创作出个性却不浮夸的棉麻风格,每一件成衣均属精心之作。

  今日,汉口里秀场还布置了秘密花园,所有到场的来宾都可拿起彩色笔,在墙上自由涂鸦。人手一笔,绘制武汉人自己心目中的“时尚花园”。这也凸显了武汉国际时装周自由、互动的特点。

  今日依然会在汉口里·山陕会馆上演高端时尚成衣品牌JUANLIST、小众原创品牌THANKS 3等武汉原创设计师品牌秀。为本土设计师提供展示舞台,是武汉国际时装周的努力重点。

  而这个特别的秀场——汉口里,是以老汉口开埠前后百年为脉络重建而成的历史之城,穿越古今。“汉口”,取自中国近代重要城市之名,代表地域和辉煌。“里”,源自汉口民居里分,寓意稀缺和唯一。在这样深具历史感和文化感的秀场举办时装发布活动,对这些本地原创品牌来说意义重大。

  “服装设计是我的灵魂和梦想,借助国际时装周这个平台,我希望将它们一一变成现实”,设计师李娟说。

 

3

 

 

  本土高定对话知名大牌 

  武汉CBD成为时尚新中心 

  12月5、6两日同时在泛海城市广场上演了“第四届武汉国际时装周·玩转CBD泛海城市广场蓬客市集时尚秀”,本土高定与知名国际大牌云集,百家好、ONLY、碧池、夏夕橙语、 THANKS 3、采轩、冰川上演时尚大秀,潮流设计师与时尚大咖齐聚,引爆泛海时尚新中心。

  武汉本土高定品牌THANKS 3,由设计师谢珊创建,本次展示系列运用了各种让人愉悦的颜色和以乐高玩具作为设计的主调,同时结合市场需求,在版型上采用具有包容度的廓形和直线型,让各种身材有更多的选择。

  武汉本土服饰知名品牌采轩与冰川,分别在现场做了当季新品展示。采轩的品牌定位是优雅、独立、成熟、自信的女性。产品重视线条感,材质上轻便舒适,能保持平整外观,以搭配功能为主体。

  历史悠久的服饰品牌冰川,诞生于1952年,曾被评为武汉名牌、湖北名牌、湖北著名商标。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冰川羽绒服主要出口前苏联,是当时新中国屈指可数的羽绒制品生产厂家;七十年代随着中国羽绒制品的发展,冰川成为出口的骨干企业;八十年代冰川鹊起于国内市场;九十年代起,冰川羽绒服走向了世界,出口至欧洲、美国与俄罗斯。“冰川”牌产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也曾多次获得国内外奖项。

  冰川品牌负责人表示,武汉冰川集团作为武汉工业控股集团的下属公司,将会择机并入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寻求转型发展,共同努力担当武汉国有纺织服装工业扛旗举牌的历史使命。

 

  青春秀场潮流表现 

  时尚就在你我身边 

  昨晚7时,群星城灯光璀璨,巨大的圣诞树吊灯下,T台四周围满了观众。这是一场品质独特的时装秀,极力展现武汉国际时装周的潮流特性,也是一场走进市民身边的时尚大秀。

  Guess、Lacoste、collect point、JUCY JUDY、百家好、Only、G-STAR、NAUTICA、Lowrys FARM、C&A、broadcast等市民熟悉的服装品牌不同以往,积极加入到2015武汉国际时装周外场活动。

  在群星城,市民可像高级时尚杂志的主编和街拍红人一样,分坐在12米的T台两侧,亲身感受时尚就在身边,过一把看秀的瘾。

  这些品牌中,既有欧美性感代表的Guess、UR,也有日式卡哇伊风格的品牌,例如collect point、Lowrys Farm,还有代表韩式风格的百家好。不管是高级定制还是街头风潮,尽数囊括在2015武汉国际时装周的日程安排中。这些各具特色的秀,向大众展示了追求设计和品质却又自由不羁的时尚精神,也让市民切身感受到,武汉这座城市越来越美了,时尚就在我们身边!

 

 

(长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