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otton Incorporated 2024/25运动服饰流行趋势
2022-09-20
分享至:

  

  展示2024春/夏和2024-25秋/冬运动服的全色系。

  随着我们进入一种新的存在状态,我们对不断的变化和尝试变得更加开放。虽然这种不断的刺激鼓舞人心,但也产生了疗愈和安慰的需要。这两个概念反映在颜色上。

 

  虽然我们仍然认为核心系列是基于中性的,但我们开始看到更有表现力的色调得到呈现。最上面一排有更多的传统秋/冬季应用,而最下面一排则显示了上方每一种颜色的矿物对应物。这些矿物色调将在春/夏季节的核心色彩应用中更加突出。

 

  棕色在任何季节都很重要,而饱和但光感的紫色取代了黑色,提供了一个更加光彩夺目的元素。阴影灰、水洗蓝和深紫红的烟熏效果给人一种丰富而破旧的吸引力。奇特的绿色曾经属于次要和特色颜色类别,但这在最近几年发生了变化,这种变化标志着自然在创造力各个方面的突出地位。其矿物对应色引进了对这种关系的更新、更现代的诠释。白色和桃色的奶油色调的对比提供了一种令人舒缓的灵药。辣油红和超级蓝的表现力超乎寻常,不受季节限制,代表了我们在运动服市场上开始看到的色彩使用的转变。

 

  次要颜色活泼而广泛。

  虽然蓝色在该类别中仍然很重要,但它们的范围扩大了,为明亮的、彩妆的和饱和的粉色和紫色色调让路。柑橘黄、绿色和橙色的古怪版本已经从过去几季的特色角色中演变出来。这些次要颜色的新鲜感代表了我们所生活的世界的新观点。

 

 

  重点色调分为两类;大胆而超饱和的,以及具有由内而外质感的柔和色调。尽管这两种在饱和度上有很大差异,但它们在系列中其他色调中同样提供了杰出的敬畏感。

Generative

 

 

Super Natural

 

Eco Hedonism

 

 

 

 

 

  

  登录并注册Cotton Incorporated流行趋势网站 http://trendforecast.cottoninc.com ,可以了解更多关于趋势、颜色、印花、款式及城市采风的信息。

  Cotton Incorporated陈颖琦    电邮:AChen@cottoninc.com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