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走进中纺网络 > 正文 
 
  传递祝福与鼓励,“中纺联”领导新春团拜
2017-02-06
分享至:

  CTEI网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7年2月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简称“中纺联”)众位领导对在京各部门进行走访团拜。

  当日下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党委副书记、会长孙瑞哲,副会长杨纪朝、徐迎新、陈大鹏、李陵申、端小平、杨兆华、孙淮滨等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纺网络”)进行新春团拜。

 

 

 

 

 

   

  中纺联领导在对中纺网络全体员工进行新春祝贺的同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内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鼓励中纺网络在新的一年阔步向前、再创佳绩。 

  张彦山 宋卿 /摄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