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评析 > 正文 
 
  宁夏恒丰瑞斯特:助力吴忠打造纺织产业升级版
2019-03-22
分享至:

  连日来,位于吴忠市金积工业园区的宁夏恒丰瑞斯特科技有限公司防电磁辐射抗静电服饰及生态环保服装项目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按照订单加班加点赶制产品。

  该项目从山东临沂引进,总体规划年产防辐射纤维600吨、纱线1万吨、防辐射布匹1000万米、防电磁辐射围裙及孕妇服等320万套、羊毛衫180万件,投产达效后预计年产值20亿元。目前,项目已形成年产100万件防辐射服及200万件生态环保服装生产能力。

  “在防辐射服饰领域进行探索,是吴忠市通过重大项目打造纺织产业‘升级版’的积极尝试。恒丰集团还将建设植物染色研发中心等10个项目,达产后能大幅提高当地工业产值。”宁夏恒丰集团理事长苏建军说。

  近年来,吴忠市金积工业园区先后引进吴忠兴德棉织造、德悦纺织、恒诚仓储、宁夏恒丰瑞斯特特种服饰等项目,产业聚集效应凸显,实现年产1500万米服装家纺面料、10万锭精梳纯纺和混纺差别化纤维产能,预计园区全部建成后,将实现工业总产值200亿元以上,解决就业7000余人。

  “吴忠市紧扣‘高质高效招商引资年’和‘项目提质增效年’活动,精心谋划了一批产业转型、基础设施、生态环保、脱贫富民等领域的大项目、好项目。宁夏恒丰瑞斯特科技有限公司防电磁辐射抗静电服饰及生态环保服装项目等重大项目的实施,将推动吴忠绿色发展、转型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发展‘增长极’。”吴忠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

 

  (来源:宁夏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