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卡尔丹顿:中国服装产业的复兴之路
2013-08-07
分享至:

  即将在山东即墨召开的鳌山湾2013中国(即墨)国际时装季,或将为"中国制造"的价值重塑和集成创新提供最直观的样本,链接国内外优质资源,实现"制造--品牌"的发展路线。而拥有雄厚服装制造实力的深圳服装业,将围绕"新型制造"这一主线,汇聚产业链核心资源,构筑品牌孵化平台,打造新型服装制造产业链中国服装"新型制造"新征程将从这里启程出发。

  

 

  据了解,深圳市近几年来涌现出一大批知名的服装企业。以卡尔丹顿为例,卡尔丹顿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有着丰富经验的知名服装品牌运营公司。从创立之初,卡尔丹顿的运营团队就凸显其"国际化"理念。卡尔丹顿高端定位的男装品牌,经典揉和时尚的设计、高档考究的面料,结合精湛的裁剪及缝制技术,赢得众多成功男士的青睐,并迅速形成良好的口碑,吸引大批忠实顾客,将继续领跑国内一线男装市场领域。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说:近年来,中国男装业发展甚为迅猛,而深圳以高端时尚、商务休闲系列为全国翘楚,卡尔丹顿等男装品牌无论是面料还是剪裁甚至可与世界知名男装品牌媲美。

  

 

  作为中国服装品牌国际化的先行者,审视“卡尔丹顿”的国际化之路,可以欣喜地看到,中国服装企业在与国际接轨的品牌运营中渐渐成熟,扬长避短,逐渐形成全方位的品牌经营理念,中国服装打造国际化品牌的梦想日渐真实。(福建都市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