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青岛宏大细络联如意一期项目投产
2014-09-26
分享至:

  近日,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供山东如意项目顺利投产,其中 25台 SMARO-I细络联型自动络筒机运行稳定,预示着公司首次批量推出的细络联产品初战告捷。

  9月 2日,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如意科技时尚产业园区一期项目正式投产暨二期项目启动仪式在银川举行。在此项目中,经纬纺机提供的国产设备是国内最先进的全流程智能化、数字化、全自动纺纱生产线,其中由青岛宏大提供了 62万锭清梳联包括 21条线配置 JWF1211型梳棉机以及 3万锭 25台SMARO-I细络联,投产的清梳联、细络联等产品生产指标均达到了预期效果。

  近两年来,针对市场形势,青岛宏大领导审时度势,确立了依托大项目拉动,重点开展产品可靠性工程。青岛宏大组建了新品试验厂,建立了 CBF装配线,为完善产品、优化产品、拓展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山东如意项目的拉动下,青岛宏大又签订了20万锭 SMARO-I/E自动络筒机供南阳项目,其中 84台 SMARO-I细络联和 28台 SMARO-E型自动络筒机,共计 112台。南阳项目于 11月份开始陆续交货。

  (纺织服装周刊 通讯员 刘霞)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