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紫罗兰家纺被江苏工商列入省重点保护企业
2017-07-07
分享至:

  为落实《省政府2017年度十大主要任务百项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苏政发〔2017〕20号)相关条款和全省工商系统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江苏省局决定建立全省打假保优协作网络重点保护企业名录,为相关企业提供更便捷的沟通渠道和更高效的省内、省外打假维权服务,及时组织力量查处各类仿冒假冒、商标侵权、侵犯商业秘密等行为,并适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的状况和需求。

  政府结合实际,挑选上报在全国或全省范围内被侵权假冒严重的重点企业、龙头企业或创新型企业。要求被推荐的企业应当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或老字号商标。紫罗兰家纺被江苏省工商局列入江苏省重点保护企业。

  紫罗兰家纺,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中国纺织基地——江苏南通,是中国大陆最早的家纺品牌制造企业之一,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建立与市场营销为一体。同时紫罗兰公司也是国内最早走品牌化发展之路的家纺企业之一,是家纺行业最早获得“中国优秀品牌”企业,多次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江苏江苏省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三十强企业”、“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在国内和国际家纺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中国纺织行业产品开发的最高奖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3次。

  先后被批准为“中国最具价值500强品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旅游协会团体会员”、“中国旅游饭店协会会员”,获得了“AAA资信企业”、“中国家纺行业协会常务执行理事”、“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产品”、“江苏省质量奖”、“中国家纺行业十强企业”、“中国纺织行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紫罗兰家纺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荣获枚不胜数的荣誉,在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建立与市场营销方面都精耕细作,在家纺行业的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卓越的、令人瞩目的成就。已然成为最受消费者喜欢的中国家纺品牌。

  紫罗兰家纺重视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建立了以企业为主导,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公司与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南通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连续八年(2007—2015年)在中国家纺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设计大赛获得金奖4人次、银奖5人次、铜奖8人次、单项奖12人次。

  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家纺行业唯一同时拥有“企业院士工作站”、“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等研发机构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重视技术研发,先后承担了国家和地方科研项目16项,通过科技创新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取得了丰硕成果,拥有授权发明专利32件,实用新型专利33件,外观设计专利250余件,花型版权407件。2010年紫罗兰家纺被评为南通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及“南通市高校校企合作示范基地”,2013年承担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2014年承担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科技计划,中国纺织工业联合科技进步奖3次,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南通市人民政府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

  紫罗兰家纺注重科技创新领域的开拓,积极研究开发科技新产品,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了紫罗兰家纺的核心竞争力,形成较强的竞争优势。从生产技术和工艺上实现了新的突破,不仅促进了紫罗兰家纺的整体转型升级,并引领了南通家纺产业的创新发展。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