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工信部一行调研紫罗兰家纺
2017-12-09
分享至:

  12月1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曹学军带领的调研团,来到通州区的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调研团与紫罗兰家纺的陈永兵董事长以及企业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调研。陈永兵董事长介绍了,紫罗兰从传统家纺朝着高科技的生机家纺转型的理念和做法。这一理念得到了高勇书记的充分肯定,他说,这次十九大的精神中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让人民的生活更美好,而这就需要我们企业通过技术革新、科技创新来实现。 

  随后,紫罗兰家纺的陈永兵董事长带领调研团参观了紫罗兰家纺的水上展厅和生机展厅,陈列展示了研发创新的生机家纺产品和先进的生物科技体检中心。参观完紫罗兰家纺的展厅后,高勇书记说道,紫罗兰做的生机睡眠、健康家纺就是习总书记所说的让人民的生活更美好呀!

  紫罗兰家纺这几年在功能性家纺领域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也是政府需要大力支扶持的,紫罗兰不仅要成为中国的名牌,更要走出去,成为世界的名牌。 

  家纺产业一直以来都是南通市的支柱产业,通州区作为该产业的重点区块,家纺企业众多。这几年来,通州区政府十分重视家纺业的发展。对此,高勇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要鼓励传统企业积极转型升级,通州区要将家纺产业往世界级产业集聚区的方向去打造,成为世界领先的家纺基地。

  紫罗兰家纺也将持续投入科研,引领家纺行业生机家纺的变革与创新。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