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际华3542产品荣获年度湖北名牌产品
2018-03-01
分享至:

  近日,从2018年全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现场传来喜讯,公司生产的“福龙”牌新型纤维纱线(莱赛尔、莫代尔纤维)荣获“2017年度湖北名牌产品”称号,这是公司在抓质量、创品牌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近年来,公司坚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扎实推进“质量强企、品牌兴企”战略。在质量管理方面,公司积极开展全面质量管理活动,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市场,以质量求发展,以为客户提供“质量最佳、技术领先、服务最好”为己任,坚持“精益生产零缺陷、追求卓越到永远”的质量方针。公司强化质量意识,建立健全各项质量管理制度,严格贯彻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管理程序,精心策划,科学设计,将质量目标分解渗透到公司生产、管理、销售等各个环节,并纳入质量考核体系。在品牌建设方面,公司制定了长期发展计划,从产品质量入手,强化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一致性和创新性,促进产品品牌深入行业领域,深入消费者心中。同时公司通过渠道宣传“推”品牌、展会宣传“显”品牌、广告宣传“播”品牌、营销活动“促”品牌等多种形式进行品牌宣传,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此次公司获得该项荣誉,进一步展现了公司质量品牌建设成效,增强了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公司加强质量管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优化产品质量水平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际华集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