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际华紧急生产十余万套医用防护服
2020-02-04
分享至:

  近日,面对疫情防控物资紧张局面,际华集团积极行动,迅速组织有关企业主动与地方政府部门对接,主动请缨承担紧急生产任务,承担十余万套医用防护服,迅速制作样品,取得资质许可,采购专用设备和原材料,在3天时间里准备到位。

  际华旗下包括际华三五四二、三五零九等多家企业也迅速行动,与属地对接,承担紧急生产任务。截止目前共配发近20批次至疫情保障一线,其他物品正在加班加点赶制中。

  际华三五四二的干部职工放弃春节休假,在第一时间内及时集结到岗参加物资清点,打包装运。27日下午2点,500套被褥、500箱一次性碗筷等物资从公司发出,紧急奔赴武汉火神山医院工地。经过五个多小时争分夺秒的运输,顺利运抵武汉火神山医院工地,解决工地工人生活急需。

  除了向武汉火神山医院工地配送物资,际华三五四二还接到了来自襄阳市中心医院的请求支援电话,公司第一时间筹集110床棉絮、110个枕芯,迅速送达市中心医院三个分区,以实际行动防控疫情。

  际华集团强调,面对着有关产品原材料价格上涨、人工成本增加情况下,集团坚持不压价,第一时间组织生产;坚持不涨价,展现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中棉行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