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如意集团跻身两品牌榜单前列
2018-05-16
分享至:

  5月9日,“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并首次发布了纺织服装鞋帽领域前50强企业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如意控股集团以231.76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2位。当天,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大学、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首次发布,如意控股集团位列第7位。

  近年来,如意集团积极开创中国特色时尚品牌之路,坚持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坚持“高端化、科技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战略,围绕“一带一路”,以国际化视野,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全球知名的千亿级时尚产业集团。集团目前已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棉纺、毛纺直至服装品牌的两条完整的纺织服装产业链,旗下企业遍及全球五大洲。集团拥有国内A股和日本东京主板、法国巴黎、香港4个上市公司,20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13个高端制造工业园,13个品牌服装企业,30多个国际知名纺织服装品牌,5000家品牌服装零售店。综合竞争力居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第1位。

 

  (来源:大众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