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拉夏贝尔收回线上经营权 称战略发展需要
2018-08-07
分享至:

拉夏贝尔收回线上经营权 称战略发展需要

 

  8月5日晚间,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终止与代理商杭州黯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线上代理经营协议。根据终止协议,该公司将收回代理商处产品存货,并清偿合约费用。拉夏贝尔在公告中表示,为协同多品牌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公司将线上销售渠道收回自营,以便直接管理公司旗下品牌。

  该公告显示,拉夏贝尔于近日与黯涉电子商务签订终止新服务协议,并于签约当日生效。据该终止协议显示,拉夏贝尔将于今年8月31日前,将黯涉电子商务管理仓库存放的所有存货交付至拉夏贝尔指定地点。同时,经双方协商,拉夏贝尔将于黯涉电子商务发出发票后10个工作日內,清偿2018年7月1日至8月3日新服务协议产生的合约费用;在存放于黯涉电子商务仓库存货交付后,拉夏贝尔将清偿2018年4月1日至6月30日内,新服务协议产生的4219.8万元合约费用。  

  拉夏贝尔在公告中表示,根据公司实际经营状况和战略发展需要,公司将终止新服务协议项下的有关服务安排,直接管理LaChapelle、Puella等多品牌线上业务,以更好协同公司多品牌线上线下业务,并实现长期稳定发展,共用业务资源,提升运营效率。该公司强调,终止协议将不会对公司业务及营运活动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黯涉电子商务为中国网上服饰零售商,主要行销及销售OTHERMIX品牌。上述新服务协议签订于2016年4月,协议显示,黯涉电子商务同意运营多个网上销售平台以销售拉夏贝尔旗下产品,并将协议顺延两年至2018年12月31日。2015年2月,拉夏贝尔斥资2亿元收购杭州黯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54.05%的股权,以进一步强化在线销售渠道,并提高在线销售能力。

  (来源: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