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富润印染一项目获评省级一等奖
2019-04-01
分享至:

  日前,富润印染有限公司的“高品质全棉针织军品面料染整工艺研发及应用”项目,获评2018年浙江省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项目一等奖,为绍兴市唯一。

  近年来,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目标和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富润印染将技术创新、知识创新等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按低排放、低污染、低能耗的标准,研发并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环保型印染面料、绿色染整工艺技术,以满足市场需求,保护环境。于是,高品质全棉针织军品面料染整工艺研发及应用项目应运而生。

  据了解,该项目通过创新研发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节水节能染整新技术,工艺技术处国际先进水平,具有高效、节能、降耗和减排特点,属于印染行业节能、节水、低排放加工技术及环保型整理新技术的范围。另外,项目产品质量好,附加值和档次高,盈利能力强,是具有特色优势的新产品,拥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来源:诸暨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