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恒源祥推出“致敬达·芬奇”系列
2019-06-21
分享至:

 

  上了一系列极具街头潮流气息的T恤。

  两天前,恒源祥在北京举行了一场“致敬达.芬奇“活动,并公开了一系列专门为庆祝这位艺术巨匠诞辰而设计的单品。

  为大师庆生,恒源祥自然是没有懈怠。早在四月,恒源祥便在国内大学范围内发起了“致敬达·芬奇创意设计大赛”,并在众多参赛者的角逐中挑选出了数件联名T恤。而年轻力量的加入,也正是让这些以文艺复兴时代为灵感的单品具有街头潮流气息的原因。

  以往端坐在美术课本上的达.芬奇在这里化身成为了动漫人物,温暖的色彩和纯洁白色背景消除了以往美术馆看画时的严肃感。另外有两款黑色T恤,则用具有现代化的英文字母和油画图像拼贴,两种不同风格碰撞出趣味美感。

  现在联名T恤已经在恒源祥天猫旗舰店发售。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