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恒源祥联合体在行动
2020-02-13
分享至: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恒源祥联合体在行动

  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恒源祥联合体各产业心系疫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支援和帮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疫情隔离的是病毒,但隔离不了爱心。2月初,恒源祥彩羊家纺五厂——常州苏南床上用品有限公司针对当前市场出现防护口罩紧缺的情况,紧急研究对策,积极联系泰国资源,第一时间从泰国进口2万只口罩,分别向湖北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常州第一人民医院各捐赠1万个口罩。

  恒源祥家纺三厂——江苏爱伦家纺有限公司在了解到镇江新区管委会隔离观察区急需采购一批被子、枕头、床垫等家纺用品后,三厂负责人在第一时间亲自部署安排,将一批近三万元的家纺物资及时地捐赠给管委会。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8日,恒源祥家纺六厂——宁波尚锦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爱心投入到助力浙江海宁市云和景苑四区(人才公寓)的设施配置采购工作。为此,家纺六厂在保障员工健康和有效防护的前提下,加班加点筹备了一批相匹配的物资。这里将是海宁市重点企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临时过渡的“家”,让他们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住有所居”,全力服务海宁发展。

  万众一心,战胜疫情。1月27日,恒源祥商超产业制衣工厂江苏天一服饰有限公司与经销商江阴胤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向武汉捐助成人N95口罩3000只、儿童口罩21600只。

  同时,江苏天一还派出自己在本地的技术熟练工助力圣华盾复工生产。在圣华盾科技一线医用防护服的生产车间,员工们为防护服的生产保驾护航。目前,圣华盾的第一批救援物资已抵达武汉。

  恒源祥袜厂十一厂——江西恒康麻业针织有限公司向宜春市慈善总会办公室汇款三万元,专项用于当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秉承着“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价值观,恒源祥联合体所有成员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品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并坚信能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恒源祥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做好防控工作,与社会各界一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来源:央广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