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探路者抗疫自救两不误,多举措应对疫情
2020-03-03
分享至: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方面捐献物资支援抗疫一线;另一方面,公司强化线上营销,多举措应对疫情影响。

  捐献物资抗击疫情

  面对疫情,探路者也迅速行动并捐献物资支援一线。1月23日,探路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静指挥成立疫情物资应急响应小组,并决定捐赠价值500万的物资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截止目前,两批捐赠物资包括上千件套绒冲锋衣已经通过“疫区物资绿色通道”顺利抵达武汉,并通过疫区绿色通道分别送达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相关人员的手中。

  另一方面,探路者也积极转产抗疫物资。2月19日,探路者公告称,公司拟新增经营范围“组织生产、销售防护服,销售医疗器械”,并将《公司章程》中有关条款加以修订。

  探路者在公告中表示,为响应国家应对疫情防治所需,结合市场需求及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公司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将积极开展非医用防护服等防护物资研发及组织生产,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工作。

  “公司充分发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优势,利用自身在相关领域的技术研发能力,积极投身到非医用防护服的研发及生产供应当中,此次生产的非医用防护服已开始陆续供给最需要的防护一线。”公司相关负责人称。

  强化线上营销

  探路者方面介绍,疫情发生后公司强化线上营销,多举措应对疫情的影响。公司防疫用品及时配备、防疫文化宣导等方面加强对员工健康防护的同时,已于2月5日启动全员的在线信息化办公,保障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的有序进行,并综合利用微信小程序、抖音等新营销工具,及与天猫等第三方平台的资源合作,加强直播营销等多种方式触达消费者,促进线上业务发展。

  与此同时,公司也在产品、营销、品牌等多个方面进行规划。比如,快速进行了防护型渔夫帽、非医用防护服等防疫类产品的研发及生产供应,并突出公司TiEFPRO-X2冲锋衣面料中TPE膜材的功能特性,强化公司冲锋衣等核心产品品类的科技优势,进行了相关产品的捐赠及扩大生产供应。

  “在积极努力为国家抗击此次疫情做出更多贡献的同时,通过一系列综合举措为疫情过后的恢复性消费需求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有业内人士表示,从2003年非典时期的经验来看,疫情期间对于户外用品销售的影响比较大,但疫情结束后户外用品行业有望迎来了一个恢复性、反转式的快速增长时期。

  (来源:证券时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