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探路者第三季度净利下滑超六成
2017-10-30
分享至:

  调整战略,探路者第三季度净利仅200余万元。10月27日,上市公司探路者发布第三季度报告。今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7亿元,同比上升10.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1.42万元,同比下降62.79%;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9.55亿元,同比上升15.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22.68万元,同比下降19.06%。

  据了解,探路者2017年调整战略发展节奏,业务重心回归户外用品主业,同时有效促进旅行服务和体育相关业务的健康发展,并加强各板块的业务协同及资源共享,继续完善业务生态协同体系的建设。

  半年报显示,2017年上半年,探路者实现总营业收入12.7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48%;其中户外用品板块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43亿元,较去年同期降低19.83%,其中TOREAD(探路者)品牌实现营业收入4.86亿元,较去年同期降低21.01%,主要是受整体零售消费低迷、行业竞争持续等市场环境因素影响,且由于公司经营政策调整导致线上零售明显下滑;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合并层面实现营业收入6491.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56%,主要得益于新品牌战略有效实施;旅行业务板块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2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1.31%,主要是因为旅行服务板块调整经营策略,大力拓展国际机票业务,使得收入增幅明显。

  探路者共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01.26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约16.30%,主要是因为对公司利润贡献最大的户外用品板块受整体零售消费低迷、行业竞争持续等市场环境因素影响,营业收入减少使得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滑。另外,公司持续加强品牌投入,开展了多途径的品牌推广活动,再加上其他相关刚性费用,使得净利润呈现了一定幅度的下降。

  自2017年6月公司聘任强炜为集团总裁以来,探路者对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全面的细化和落实,并对品牌定位进行了重新优化梳理,同时,强化了直营与联营相结合的线下运营模式,但是从第三季度的数据来看,成效并不明显。(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