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经纬纺机2019年净利4.9亿 同比下滑35%
2020-03-26
分享至:

  3月24日,经纬纺机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6.87亿元,同比下滑22.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亿元,同比下滑35.23%;基本每股收益为0.70元,上年同期为1.08元。

  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纬纺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87.9亿元,较上年末增长5.5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615.13万元,上年同期为47.92亿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在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公司紧紧围绕“协同聚力、创新求变、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经营方针,聚焦主责主业,优化业务布局,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3.35亿元,同比减少8.4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0亿元,同比下降35.23%。

  公司作为国机集团旗下的国有上市公司,具有棉纺全流程装备的制造与服务能力,拥有中融信托等金融企业。公司在生产运营过程中与目标用户、金融机构、院校及科研机构、物资供应商等建立起了广泛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客户、资金、人才、技术、物资等关键资源的获取上具有行业影响力,具备较强的资源统筹及整合能力。

  资料显示,经纬纺机作为技术先进的棉纺织全流程成套和化纤、织造、捻线设备供应商,公司在深耕纺机产业的同时,积极推进产融结合,金融信托业务的成长促进了纺机实业的发展。现已形成“纺机+金融”双主业运营格局。

  (来源:挖贝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