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宁夏宁川置业有限公司20万锭纺织项目正式落户固原
2020-03-31
分享至:

  3月30日上午,在固原市经济开发区举行宁夏宁川置业有限公司20万锭纺织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志达,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四川江油市工商联,宁夏银行固原分行、石嘴山银行固原分行、国网固原供电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宁夏宁川置业有限公司和施工企业代表等参加了奠基仪式。

  宁夏宁川置业有限公司20万锭纺织项目是市商务投资促进局2019年招商的重点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198.37亩(第一期占地面积119.32亩,第二期占地面积79.05亩),项目概算总投资13.6亿,2020年完成一期10万锭6.8亿元投资并投产达效,2021年完成二期10万锭6.8亿元投资并投产达效。

  该项目落地固原,为固江两市友好合作开启了新的征程,标志着固原市在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可直接解决1500多人就业,带动织布、服装加工等下游产业发展,有力推动全市产业精准扶贫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固原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