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愉悦家纺加快企业战略转型
2020-06-09
分享至:

  5月31日至6月3日,“中国晚报主流媒体聚焦滨州融媒行”活动在山东滨州举行,其中采访团一行来到滨州市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在愉悦家纺居家世博馆中,采访团跟随者解说员的一起了解了滨州纺织工业史及愉悦家纺的发展历程,愉悦家纺高端的纺织产品、纺织工艺与技术深深地震撼住了采访团的成员。

  当前,愉悦家纺正进入一个新的战略转型期,该企业将立足纺织全生态链,整合内外资源,通过打造CSG先销后产、ODM创意工厂、品牌新零售、循环经济、设计4.0、营销4.0、质价转换、品牌合作、直发代发、跨境电商等十大新模式、应用数字纺纱、纳米碳素、自然抗菌等百大新技术,激活千万个新创意、新生机,全面建成4.0版本的魅力家纺城。

  愉悦家纺紧抓医养联合体、山东健康职业学院两大健康产业项目入选山东省2020年重大项目机遇,重点聚焦大健康产业,加快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奋力开创“二次创业”新蓝图。

  打通健康科技造福千家万户的“最后一公里”是愉悦家纺集团下滨州欣悦康复医院宗旨,采风团跟随者讲解员的脚步一起了解了医疗与养老的无缝对接高端服务。“在康复中生活,在生活中养老”采访团成员们不仅对滨州的医、康、养一体化服务纷纷竖起大拇指。

  依托智慧医疗平台,实现社会公共医疗、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职业健康中介服务等10大功能,为社会民生和医养健康保驾护航。在映寿滙康养板块,依托国际合作,建设康养中心、医疗中心楼、营养中心、商业中心、文化中心、游园中心6大中心,打造老、中、青、幼全生命周期的现代化医康养综合体。

  建设健康产品体验展销馆、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和生态纺织技术研究院,为健康产业提供技术研创和人才支撑。在制造板块,依托如悦医疗车间,新建医疗康复器械车间、智慧医疗5G试验车间,为欣悦大健康产业提供制造平台和中试基地,力争建成国内医疗制造领域的新标杆。

  该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打造出新型医养结合模式,解决医养分离的现状,完善服务功能,促进老年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达到“上为党和政府分忧、下为人民群众解愁”的目的,将会在社会保障系统中发挥极为重要的作用。

  项目落成后将为老年人提供一个“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的高端医养联合体,为老年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及社会和谐安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齐鲁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