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江苏阳光集团:用“再生化纤”创造“可持续时尚”
2020-07-28
分享至: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污染严重的时尚产业再次敲响环保的警钟。

  位于产业链上游的面料领域,成为了撑起行业发展的重要支点。伴随人们环保理念认知的增强,盲目追求奢华面料来彰显地位的方式逐渐被摒弃,企业能否承担起社会职责愈发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作为全球最大的毛纺生产企业,由“毛纺巨子”陆克平创办的江苏阳光集团面料研发团队,结合目前流行趋势走向,联合上游原料厂商在原面料质地基础上,使用再生化纤替代原有传统化纤开发了一系列的环保呢绒面料。根据原料和生产方式的不同,再生化纤主要分为2类——再生纤维素纤维和再生合成纤维。

  江苏阳光集团在设计与面料选择的阶段,就将环境因素和预防污染的措施纳入到产品的设计中,将环境性能作为产品的设计目标和出发点。通过完整的环保生命周期,从源头就开始环保,杜绝污染源。

  事实上,江苏阳光集团多年以来一直有意识地将产品与环保结合,通过面料向消费者传递环保理念,从而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心理认可。在全民环保意识大幅提升的今天,江苏阳光集团将用科技的力量支撑行业向“可持续时尚”升级。

  (来源:环京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