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人物访谈 > 正文 
 
  最美纺织女工·江苏阳光集团缪小利
2015-01-14
分享至:

   缪小利是江苏阳光集团服饰有限公司庞贝车间的一名成品检验员。1997年,缪小利从南通如东职业学校服装专业毕业后进入阳光工作,成为一个服装缝纫工。由于操作技术过硬,当年就被评为“先进员工”,并于次年在车间举行的操作技能比赛中获得第一名。2004年,她被安排到检验岗位工作,很快全面掌握了检验技术和产品质量重点,逐渐成长为一名专业的质量检验员。2011年,她被派往日本研修。在阳光工作的17年里,缪小利工作认真勤恳,与同事相处融洽,为人踏实低调。 

  闲暇时,缪小利喜欢到公司职工之家看书、打球、做运动,在她心里,阳光早已成为自己的第二个家。
  
   

 

  工作间隙,缪小利抽空给家人打电话,关心孩子的学习、老人的健康。

 

   

 

  下班后,缪小利与同事一起在公司职工之家阅读书籍。

 

(服装时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