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孚日家纺一周连开三店,发展势头强盛
2021-01-29
分享至: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实体经济成了受复杂环境影响的重灾区,不断传出实体店关闭甚至国外知名品牌不断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因此,在新到来的2021年,增长,成为了一个奢侈的话题。

  寒风正劲,但总会有人给我们带来春天的消息。刚刚跨进2021年的门槛,孚日家纺就传来好消息,该企业向外界传递出“2021百店盛放计划”,以全新的品牌形象面向社会。很快,孚日家纺用行动告诉我们,“2021百店盛放计划”不只是说说而已。

  气势如虹:孚日家纺七天内连开三店

  金牛贺岁,玉鼠回宫。1月16日,继百店盛放计划首站寿光店盛大开业后,孚日家纺一路高歌猛进,短短一周内,又相继在青州、潍坊接连开出两家新美学门店,引发市场关注。

  据了解,孚日家纺新店开业当天,现场销售异常火爆,收银台前早早就排起了购物的长龙,据负责人透漏,此次开业活动大约有百余人购买家纺产品,取得了新店开门红,代表着孚日家纺在新的一年将“牛”转“钱”坤,好运多,生意红红火火。

  一周内连开三家门店,虽在孚日家纺计划之内,如今看来也是市场经验选择的结果,直到体验了全球新美学门店及新美学风格的产品形象,才意识到原来颜值经济已经成为了如今家纺行业的新潮流。

  颜值经济大爆发,新美学成为线下新消费趋势

  消费升级背景下,每一个中国消费者对于生活细节都有着极致的追求,都希望消费产品更加有品质更加赏心悦目、高颜值。人们对于生活中的很多事物都追求时尚、高颜值,小到一个手机壳、充电宝、饰品都成为时尚精致的标志。

  床品也是如此,现在的家纺不仅仅只是生活的必需品,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方式的展示,多彩化、时尚美学的绽放才是今天床品的主要特征。

  在物质需求得到充分释放的今天,美学经济被无限激发,尤其在这注意力经济的时代,高颜值成为一种高效的信息传播方式。

  他山之石,孚日家纺成功转型带给我们的经验

  规模化能力带来成本优势。孚日家纺并不是家纺行业的新兵,早在三十多年前,就已经开始走出国门,并成功抢占欧美日等国际主流市场,并成就了全球家用纺织品产业的5大第一,即:家纺产品生产规模世界第一、家纺产品开发能力世界第一、家纺企业上市时间中国第一、家纺产品综合市场占有率中国第一、家纺产品出口额连续21年中国第一。孚日家纺立足全球市场所积累的规模化生产研发能力以及对全球潮流趋势的准确把控,为孚日家纺在国内的成功转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体两翼、内外双循环发展新思路。孚日集团“一体两翼”的发展模式为国内一大批外向型制造企业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思路,近年来,中国经济不断上升,从世界工厂转变为世界市场,庞大的内需让制造企业看到了新的生存与发展机遇,而孚日家纺转型成功的密码就是强制造(一体)+强研发设计+强品牌营销(两翼)的全新发展战略,坚定走向产业价值链微笑曲线两端,让孚日插上腾飞的翅膀。

  内外双循环战略,则是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企业的国内外业务活力,以获取中长期利润最大化,强化企业抗风险能力。孚日集团在这个过程中不断优化国内外业务比重,逐渐走上了一条更加良性健康的发展道路。

  孚日家纺6A产品标准,成为家纺行业风向标

  品质是企业和品牌的生命,是面向消费者所能产生的最根本的价值,品质是任何企业基业长青的保障,孚日家纺成为“83国共同选择”,究其根本,靠的正是“32年专注品质”。国际主流市场严苛的市场标准反向淬炼了孚日家纺强大的品质力,以“6A产品标准”为基础的孚日家纺产品质量体系,已经成为行业的发展风向标。

  由此可见,孚日家纺强劲的发展势头绝非偶然。需要有敏锐的时代洞察,又能在战略机遇到来的时候,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而这个准备,来不得半点取巧,只能踏踏实实的做好产品,做好研发,以及科学严谨的发展规划,机遇才能真正为企业创造价值。

  冬去春来牛年到,金牛舞新春,希望孚日家纺在新的一年牛气冲天,“牛”转"钱"坤,业绩蒸蒸日上!

  (来源:海报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