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魏桥纺织被评为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2021-07-21
分享至: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表彰第十五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的决定》,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纺织行业唯一一家获评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的企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褒奖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高技能人才,增强技能人才获得感、自豪感、荣誉感,激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根据《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评选表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国务院有关部门、行业协会、中央企业推荐,并经专家严格评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授予30名同志“中华技能大奖”称号、293名“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同时,对为国家技能人才培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64家单位和78名个人给予通报表扬。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是唯一一家上榜的纺织企业单位。

  一直以来,魏桥纺织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育,努力抓好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制订对口专业毕业生入职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和培养计划;通过自主培训、联合办学等方式,加强员工培训,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着力弥补职工的知识空白、经验盲区、能力短板,帮助职工全面提升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成为所在领域的行家里手;对有潜力的年轻干部,给他们压担子,有计划安排他们到艰苦岗位和基层去锻炼,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制度上为职工成长成才扫清障碍,为职工成长成才筑就了更广阔的舞台。

  (来源:中国纺联通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